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努力努力└(^o^)┘

考试要到了啊!!!
18.5号...
半年考,老师说很重要...
可是,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
死了啦。。呜呜


今天在学校,
利用空节做了考试温习时间表..
真希望能照着时间表来温习
因为每次都做不到的..
明日复明日...


真的很羡慕那些勤劳的人叻
如果可以的话,
好希望他们能捐一点勤劳给我哦...
一点点也好...
懒惰就是我的缺点吧....
睡午觉可以从4点睡到晚上11点
我到底是不是有瞌睡症啊??!


我们的国语老师超厉害的叻
说废话可以说足2节,
超不多是1个小时多一点点吧...
完全没教书,专说做人的道理(听过好多次了)+_+

今天在下课时好丢脸噢
太闷了,跟朋友玩倒后走(其实是我在偷看人)
哪里知道一不小心,
竟然忘记后面有垃圾桶
尽然就撞到了...好丢脸...
那里是最多人的地方叻...
而且我竟然还喊叻!!!啊!!!!
不过幸好垃圾桶没有倒下来
只是盖跌下来而已..
就跟朋友假假走掉
当成什么事都没发身过...
哈哈...
希望没有人会记得啦....
求神拜佛求神拜佛..bobibobi


我们都好无聊哦...
几个女生竟然玩起换名字的游戏...
我变成kathy(班上的一个女同学的名)
弄到其他人很乱...
呵呵呵
不过还蛮好玩地叻...
副班长(男生)
korh hong hua,被我叫成korh娃娃(吉娃娃)
哈哈哈...气到他不要跟我讲话...小气鬼...嘻嘻...
好喜欢欺负他噢...好好玩...


要去努力k书了...
努力努力
加油加油
晚安咯...么么#^_^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